程佳辞

善恶无法定夺,世事也无分对错。

1.失望心死

       主水默,时间线七日之约后,叶罗丽战士们并没有记起王默,并且伤害到了人类世界的王母。王默彻底失望,再无牵挂。终于认清了只有自身强大才能保全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她斩断了自己曾经的懦弱、善良和对人类的期待。誓死要守住这世上最后一个重要的人。她打开了禁忌之地的大门,经历种种艰难试炼,终于浴火重生,成为十大法相之一,站在了心爱之人身旁。

  

       OOC算我,人物归官方,会有私设,不喜勿入。


                                                     

     “哈哈哈哈!我真的太愚蠢了!居然真的期盼着你们能记起!”

  

  王默跪坐在地上,泪流满面,却没有一点力气抬手去擦,只能任由眼泪从眼角落下,划过脸颊,滴落在地板上。

  

  她还保持着望向罗丽消失的方向的动作,发丝凌乱地贴在脸上,眼中再无往日那般光亮,只剩下一片死寂。

  

       叶罗丽战士们只是环抱着双臂,不解的站在一边。

  

  建鹏戳了戳舒言的手臂,自以为小声地说到:“她怎么了?怎么对着空气自言自语的啊?不会是嫉妒文茜嫉妒疯了吧!”

  

  舒言只是用手指扶了一下眼镜框,淡淡地看着仍沉浸在悲伤中的王默。没回答是,也没否定。

  

        王默怎么会没听到?

  

  她看着空中缓缓散落下的点点星光,突然笑了。

  

  “罗丽,你看,他们是这么的冷酷。你的好姐妹们也没有一个记起你。你说我们是不是傻啊,就为了这些人,你就要离我而去吗……”

  

  听到这句话的叶罗丽战士,突然都痛苦地捂住太阳穴,总觉得自己忽略了什么,却怎么都抓不住、记不起。

  

        当他们抬起头来,只看见了因悲伤过度而晕倒的王默躺在一个蓝色背影的怀里。

  

  那人回头,如湖水般湛蓝的长发飘动,陈思思他们只能看到一双幽蓝的眼眸好似一束寒光向他们扫来。

  

  顿时他们被强大的气势和滔天的杀意席卷,全都重心不稳打了个趔趄,太阳穴又是一阵疼痛。

  

        “水王子?他怎么在这?他不是对文茜有好感吗?为什么会抱着王默啊?”陈思思不解地看向舒言,却看到他眼里同自己一样的疑惑。

  

        水清漓环抱着王默,由半跪着变成站着。

  

  他低下头看着怀里的人儿,眼神中是毫不掩饰的心疼,觉得她的呼吸是那样的微弱,要不是自己的水印记告诉自己人类的女孩只是脱力了,他真的会杀了他们。

  

  他抬手召唤出水通道,抱着王默缓缓踏入水中。走之前留下一句话:“你们最好祈祷她没事。”

  

  丢过去一个冰冷刺骨的眼神就彻底消失在浮云楼中,只有那淡淡的水气证明他来过。

                                                         

--------水的王子带着他的珍宝,回归那海底的王宫,将一切尽数献上。

评论(2)

热度(537)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