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佳辞

善恶无法定夺,世事也无分对错。

2.心意互通

     主水默,时间线七日之约后,叶罗丽战士们并没有记起王默,并且伤害到了人类世界的王母。王默彻底失望,再无牵挂。终于认清了只有自身强大才能保全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她斩断了自己曾经的懦弱、善良和对人类的期待。誓死要守住这世上最后一个重要的人。她打开了禁忌之地的大门,经历种种艰难试炼,终于浴火重生,成为十大法相之一,站在了心爱之人身旁。

  

      OOC算我,人物归官方,会有私设,不喜勿入。


                                                      

净水湖  水玲珑宫

  

       “人类的女孩,快醒过来。”

  

       “是谁……是谁在喊我……”王默平躺在宫殿大床上,紧紧皱着眉头。

  

  下一秒,好像是做了什么噩梦,猛地睁大了眼睛,大口大口喘着粗气。坐起身环视了一下这个熟悉又陌生的地方,身边空荡荡的。

  

        “对啊,罗丽已经消失了……她再也不会回来了……”王默怅然若失地收回自己的手,自嘲般的喃喃道。

  

        眼前的水流突然旋转起来,慢慢汇聚出一个人形。王默怔愣地看着眼前熟悉地蓝色身影,不知为何悲伤的眼泪决堤而出。

  

  她猛地扑向前去,扑进了那个自己朝思暮想,极度信任的怀抱。此时此刻,她觉得这个怀抱是如此的温暖,让她久久贪恋,不愿离开。

  

        水清漓低头看着自己怀中的小人儿,身体突然僵硬了一瞬,似有些不敢相信,情不自禁地摸上王默的发丝,这才确信自己心心念念的的女孩正在自己怀中哭泣。

  

  他反手抱住王默,在她耳边轻轻地说:“别哭,我在,我永远在你身后。”

  

        王默抚去自己的眼泪,抬头望向水清漓,好像在纠结什么,最终,她的目光变的坚定。

  

  对着她的王子说:“水王子,我想做一件事,你……你会等我吗?”水清漓感到一丝奇怪,但仍开口问:“什么事?”

  

        “我想去禁忌之地。”

  

        “什么?人类的女孩!你想做什么?”水清漓猛地抓住了王默的肩膀,语气急切而又带有一丝恐惧。

  

  “水王子,我想永远跟你在一起,可是我现在只是一介人类,根本无法与我圣洁的王子比肩。我想去挑战禁忌试炼,我想成为真正的仙子,我想跟你站在一起,这个世上已经没有我牵挂的东西了。"

  

  "我恨,我怕。"

  

  "我恨他们,恨自己的弱小,恨自己的无能,我根本护不住我所珍视的一切。我想要变强,我想为妈妈、罗丽,也为我自己报仇。"

  

  "你让我去吧,我想正大光明地站在你身边,没有人能分开我们,也没有人对我们指指点点。"

  

  "我喜欢你,水王子,我爱上你了。大不了我陪着你一起呆在禁忌之地永不分离,或者和你一起毁灭这个腐烂的世界,我只想跟你在一起。"

  

  "让我自私一次吧,我不想失去你,我想强大起来,我想要保护你,我只有你了……”

  

  王默越说越急,眼中甚至泛起了泪光。

  

        水清漓震惊地看着他的人类女孩,努力消化着她刚刚的话,心中五味杂陈。

  

  震惊,狂喜,担忧,恐惧,更多的是浓浓的爱意。

  

  他深知自己所惧怕的东西,但他的女孩告诉他,她不怕他,她想跟他站在一起,她把第一次自私给了自己,她不想失去他,她只有他了……

  

        许久,他听见了自己略微有些颤抖的声音。

  

        “好。” 

评论(4)

热度(34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