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佳辞

善恶无法定夺,世事也无分对错。

3.回归禁忌

  主水默,时间线七日之约后,叶罗丽战士们并没有记起王默,并且伤害到了人类世界的王母。王默彻底失望,再无牵挂。终于认清了只有自身强大才能保全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她斩断了自己曾经的懦弱、善良和对人类的期待。誓死要守住这世上最后一个重要的人。她打开了禁忌之地的大门,经历种种艰难试炼,终于浴火重生,成为十大法相之一,站在了心爱之人身旁。

  

        OOC算我,人物归官方,会有私设,不喜勿入。


                                                     

叶罗丽仙境  净水湖  水玲珑宫

  

        “人类的女孩,你决定了吗?”水清漓看向站在身旁的王默,眼神中的情绪复杂,或是恐惧,或是担忧。

  

  王默仰起头,看向水清漓,在她的视野里水清漓刚好和净水湖上方的太阳重合,逆光而立的王子正注视着自己。

  

  她觉得自己是否太过自私,为了自己的私欲一次又一次地麻烦了神圣的王子,让他不得不面对自己的恐惧。

  

        她盯着他静静出神,似乎是看出她心中所想。

  

  水清漓抬手放在女孩的头顶,抚摸着柔软的发丝:“人类的女孩,你不必自责,这是你的选择,亦是我的。我愿意同你做任何你想做的事,哪怕为之付出生命的代价,我都在所不惜。”

  

  他的眼神中盈满了爱意,让王默从呆楞中回神,羞地挪开了视线,却也上前一步环抱住他的腰身。

  

  她的头抵在他胸口的位置,闷闷的声音许下最庄重的承诺:“我也愿意,陪你面对任何挑战,永不离开。哪怕是世界覆灭,我亦与你同在。”

  

        水清漓紧紧地搂住他的人类的女孩,贪恋地呼吸着她身边的每一寸空气。

  

  许久,他往前一步,脚下水光流动,身体慢慢腾空。“叶罗丽魔法,洪水,潮汐,咆哮,海震!禁忌之力,解封!”

  

        眼前原本空无一物的墙壁上,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深不见底。

  

  一个披着黑色斗篷,带着金色面具的虚影出现在黑洞之中,那人嗤笑一声:“水清漓,哦,不,水王子,你终于舍得解开禁忌之力主动联系我了。你不是一心想逃吗?这又是作何?”

  

        虚影蓦地变得巨大,笼罩在宫殿上空,在地上映出一片黑影,压迫感席卷而来。

  

  王默看见水清漓垂在腿边的手不自觉地攥紧握拳,轻微地抖动,她上前一步,用瘦弱肩膀略微挡在水清漓身前,顶着压力抬头望向虚影:“是我找你,有事相求。”

  

        “哦?小小人类,你找我?你可知我是谁?”虚影好似来了兴趣,打量着这个挡在水清漓面前的不自量力的蝼蚁。

  

  “法王大人,我有事相求,不知您能否应允。”王默微微躬身,对着虚影开口。

  

  “有意思,小小人类居然知道我的名字,就连仙境中的大仙子们都已遗忘我们的存在,一个人类居然能记得我们。不错,那么我就给你这个机会,说说吧,你想求我什么?”

  

        王默咬了咬牙,目光瞥向身后的水清漓,见那人微微颔首,才再次对着虚影道:“法王大人,我想挑战禁忌试炼。”

  

  “人类,你可知禁忌试炼为何?我可告诉你,禁忌试炼可没有灵犀试炼那么简单,一旦失败,就是一个神魂俱灭的下场。"

  

  "而就算成功,你便会成为仙子,拥有禁忌之力,与人类世界再无瓜葛,你也必须留在禁忌之地,永不见天日,你确定吗?”

  

        沉默已久的水清漓突然走到王默身旁,并肩而立:“法王,我跟你谈个条件如何。"

  

  "水本无形,我想离开禁忌之地并非难事,也不愿参与你们的计划,但是为了她,”水清漓看向身侧的人儿,嘴角不禁勾起一丝微笑。

  

  “我愿意帮助你们,解放禁忌之力,但是我的条件是,如果人类的女孩通过了试炼,那么你就要应允我们不用呆在禁忌之地,并且我们会帮助你们离开那里,可以帮你们做不违背我们二人底线之事,你也无权限制我们的自由,如何?”

  

        虚影看着面前并肩而立的两人,心里思量,这不失为一个划算的交易,如若那女孩真能通过试炼,我们的能力必然会大幅解放,多了两人的力量,离开这里也不过是时间问题。

  

  “好!我答应你们,事成之后,也不要忘记你们的承诺。若是她失败了,那你水清漓,就必须留下!再不能离开!”

  

  虚影大手一挥,点头应允。“叶罗丽魔法,打开禁忌之门!”一道散发着黑暗气息的大门拔地而起,黑洞洞的光幕与水玲珑宫的纯洁格格不入。

  

        王默看向水清漓,眼神中有一丝愧疚,担心和犹豫。但那人只是回以一个安抚的眼神,朝她伸出手。

  

  她整理好心脏的悸动,将自己的手轻轻搭在他的手心,相视一笑,两人向着虚影打开的大门走去。

评论(8)

热度(30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