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佳辞

善恶无法定夺,世事也无分对错。

5.貌合神离

     主水默,时间线七日之约后,叶罗丽战士们并没有记起王默,并且伤害到了人类世界的王母。王默彻底失望,再无牵挂。终于认清了只有自身强大才能保全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她斩断了自己曾经的懦弱、善良和对人类的期待。誓死要守住这世上最后一个重要的人。她打开了禁忌之地的大门,经历种种艰难试炼,终于浴火重生,成为十大法相之一,站在了心爱之人身旁。


  OOC算我,人物归官方,会有私设,不喜勿入。


                                                     

叶罗丽仙境  净水湖  水玲珑宫

  

        “清漓,再也没有人能把我们分开了。我也是仙子了,而且黑暗和水一样,都是长存的,我要和你一直在一起,直到永远。”


  “嗯,你在,我在。”


  人类世界  叶罗丽娃娃店


  “店长姐姐,你说什么?那个可怕的新法相,是默默?怎么可能!”陈思思不可置信地上前一步,大声质问,眼里是震惊,怀疑,甚至有一丝丝……嫉妒?

  

  舒言也上前一步,用一根手指扶了扶眼镜:“对啊,店长姐姐,你是不是搞错了?怎么可能是王默?”

  

  一旁的建鹏还有几位大仙子也点头赞同,或是质疑,或是担忧。


  齐娜和封银沙并肩抱臂站在一边,冷冷地看着几个叶罗丽战士。

  

  封银沙眼神中是毫不掩饰的嘲讽用只能让齐娜听见的声音说:“王默啊,你这么好的人,居然就是为了这群家伙,付出了这么多吗?”

  

  齐娜从腰包中抽出一张塔罗牌,微不可察地叹息:“或许,对默默来说,这是一个好的发展,她跟她所爱的人将永世相随。也算上天是对她的一个补偿吧。”


  “辛灵仙子,难道水水和王默就一直呆在禁忌之地了吗?我相信他们肯定是有苦衷的。水水这么抗拒那个地方,若不是为了那个人类的女孩,他断然不会回去。小生觉得他们肯定是达成了某种交易,他们或许是自由的。”

  

  颜爵拿着折扇一点一点的,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转头看向一旁并未开口过的冰公主:“阿冰,既然他们不在禁忌之地,那么肯定在叶罗丽仙境或人类世界某处,你能感应到他们在哪里吗?”


  “我试试。”冰公主点点头,抬手发动联系。

  

  过了一会儿后,她抬头看向众人,“虽然哥哥没有回复,但他也并未切断联系,我能感应到,他就在叶罗丽仙境某处,身边还有另一人的气息,虽然不是人类,但应当就是那个人类的女孩。或许是她通过试炼成为了真正的仙子,我甚至感觉到,她的气息接近千年大仙子的程度,并且力量远超我们,跟哥哥解禁毁灭之力的时候一模一样!”

  

  众人听闻都倒吸一口凉气。


  “那个人类的女孩,这么强大了吗?甚至跟水王子差不多!如果他们帮助禁忌之地的人,那我们该如何阻止,又凭何阻止?”庞尊握了握拳,指缝间隐隐有电光闪过,却在白光莹的手覆上时骤然松开。

  

  回头就见她那安抚的神色和轻微地摇头:“我相信,他们不会的。”白光莹嫣然一笑,“水王子和王默都是善良之人,我相信,他们不会帮助法王作恶毁灭世界的。”


  “成为仙子了吗……”叶罗丽战士们面面相觑,面色上有震惊,有羡慕,也有掩饰不完全的嫉妒。

  

  这一切只有角落里的封银沙和齐娜二人看在眼里。他们看着还在激烈讨论的辛灵和大仙子们,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眼里看出了无奈、失望。

  

  “我为王默感到不值。”封银沙在齐娜耳边说完这句话,便带着黑香菱转身离开,身后的齐娜回头看了众人几秒,也无奈低头跟上封银沙:“菲灵,走吧。”


  一边的众人也在此时讨论出了结果,决定一同前往水清漓和王默二人唯一可能所在的地方——净水湖,去探探他们二人的口风,尝试劝说他们不要帮助法王。


  “但愿我们能成功吧。”辛灵望着斜上方的云彩,定定出神。 

评论(19)

热度(33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