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佳辞

善恶无法定夺,世事也无分对错。

7.彻底决裂

   主水默,时间线七日之约后,叶罗丽战士们并没有记起王默,并且伤害到了人类世界的王母。王默彻底失望,再无牵挂。终于认清了只有自身强大才能保全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她斩断了自己曾经的懦弱、善良和对人类的期待。誓死要守住这世上最后一个重要的人。她打开了禁忌之地的大门,经历种种艰难试炼,终于浴火重生,成为十大法相之一,站在了心爱之人身旁。


  OOC算我,人物归官方,会有私设,不喜勿入。


                                                     

叶罗丽仙境  净水湖  


  “你们来这里,到底所为何事?”水清漓神色不悦地看着岸边的众人,他的眼神不再是一如既往的平淡,清心寡欲,取而代之的是强大,蔑视,高高在上。

  

  而转向王默时,眼里的冷酷便不复存在,而是似乎能掐出水来的温柔。


  “水王……”“我已不再是叶罗丽仙境的‘水王子’,请不要再这样称呼我了,我们并不熟不是吗?”

  

  辛灵刚开口,就被水清漓打断,虽有不喜,却也只能行礼说道:“好……水相,王……暗相。我们此次前来,就是想问你们二位,未来作何打算?”


  “呵,辛灵,你可真会绕弯子,不就是想知道我们是否会和你们作对吗?”王默嗤笑一声,居高临下地看向略有些恼怒的辛灵和她身后极度不爽的叶罗丽战士等人。

  

  “你问出这个问题不觉得可笑吗?当罗丽消失,我的母亲离世的那一天,我们之间的仇恨就已不共戴天!”王默冲着众人大喊,虽已过去许久,可再次揭开这层伤疤上的痂,仍然会疼地落泪,鲜血淋漓。


  听到这句话的众人脸色煞的一下白了个彻底,收起了先前的愤怒,不爽,嫉妒。是啊!是他们亏欠她在先,又怎么能大言不惭地让人家既往不咎,还要来帮助他们?

  

  王默抬手拂去脸颊上悬挂的泪珠,收起眼中的恨意和悲痛,又恢复成最开始的不可一世和蔑视:“而且,不用我说,光看我们二人的样貌变化,就足以看出,我们已经加入幕天阁!”


  王默回到水清漓身边,与他十指相扣,抬起手将手背面向众人。

  

  只见两人的手背出各有一半禁忌烙印,当烙印合并成一,骤然发出刺眼的光亮。

  

  两人强大的力量气场合并席卷而来,如潮水海浪般把众人淹没,就连大仙子们都有点难以喘息,不得不调动全身力量来抵抗。


  “可……可你真的舍得毁灭人类世界吗?而且,一旦人类世界毁灭,叶罗丽仙境也会崩塌,仙子们也会消散的啊!”陈思思拼尽全力,皱着眉,朝王默喊着。

  

  “哈哈哈,真是愚蠢,你觉得人类世界还有值得我留恋的东西吗?所有的所有,都已经被你们毁掉了!”王默扫视一圈,嘴角勾起一抹坏笑。

  

  “而且……谁说?法王的计划……是毁灭?放心吧,世界不会毁灭的,毕竟我和清漓还要长长久久地在一起呢。后会有期了,下次见面,就是敌人了,我可不会手下留情哦。”


  王默牵起水清漓的手转身离开,在踏入水通道之前,她回头冲着神色各异的叶罗丽战士们笑道:“还有,别叫我默默或者王默,我嫌恶心,我的名字叫黑翎,记住了!”

评论(19)

热度(36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